红叶晚萧萧/密神S5-论坛体

◎红叶晚萧萧,长亭酒一瓢。




MG论坛Ⅰ新一季密神萧萧回归了啊啊啊啊啊谁懂啊

如题,听说萧萧这一季是常驻,狠狠期待了!


1#

不懂就问,萧萧是哪位?


2#楼主

楼上是新粉吧?


3#

没错,新粉,看名6入坑的


4#

我们萧萧也算是密神的元老,第一季就在了,不过当时网上的风评不太好,后面第二季第三季节目组都有邀请过萧萧,如大家所见,萧萧拒绝了。

直到第四季古宅惊魂,我的萧萧宝贝,她回来了!!!!虽然镜头不算特别多,但是能够再一次在荧幕上看见萧萧我已经很满足了呜呜呜呜


5#

就是那个玩四角游戏哭哭啼啼的女嘉宾?


6#

是这样…虽然说起来有点难听,但这是事实。


7#

其实有解释过哭的原因啦,萧萧是泪失禁体质,而且当时确实很害怕,再加上萧萧那时候有点心理问题,没忍住就哭了。后面也因为影响节目观感发了道歉小作文的(不过因为太糊没人看,最后不了了之…


8#

所以萧萧消失的这两年多是去治病了吗


9#

是去旅游啦!鄙人不才,是萧萧的高中校友,有她的联系方式。这两年多看见她朋友圈,确实走了很多地方。这边po个截图

【截图:

萧萧雨歇:把不好的回忆都冰封在过去吧。

[九宫格风景照]

ip属地:冰岛】


10#

呜呜呜想起萧萧之前微博回答的一个问题,网友问她为什么喜欢旅游。萧萧说,看过了自然的空阔就觉得不必纠缠于回忆的痛楚,对她来说,美景可以疗愈内心的痛。


11#

这么好的萧萧怎么会经历那种事情,真的,我不敢想TvT


12#

哎?什么事情?ywx退出录制不是因为那些评论吗?


13#

是也不是吧,是因为恶评,但不是节目里的,是另外一件事。


14#

对呀,根本没办法想象萧萧是怎么抗过来的,这么小的一个人…


15#

第一季看见萧萧的时候,就觉得她瘦瘦小小的,第四季回归的时候明显更瘦更小了,太可怜了我的萧萧🥺😭


16#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儿呀,急死我了


17#

在码字了,我知道楼上很急,但你先别急。


18#

老粉都知道萧萧的家庭状况嘛,她17岁那年拉着妈妈去和她爸爸离婚了,听说离婚协议书都是她自己拟的。

后来那个男人和萧萧妈妈争妹妹的抚养权,萧萧这边没争过,妹妹判给了爸爸带。妈妈这边抚养费一直没断,后来萧萧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有稳定收入了,工资待遇都还不错。她爸爸就找她要钱,甚至用妹妹的人身安全威胁她。

萧萧报警了,但是她爸爸却在萧萧上节目过后,把这件事情放到了网上,痛斥她「不孝女」。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来攻击萧萧,甚至p果照等等。

后面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了,萧萧再也没上过节目了。


19#

这也太惨了…


20#

太可怜了萧萧…摊上这么一个爸爸…


21#

萧萧都说了不用纠结于过去,密神5超前聚会播了,快点去看新鲜的萧萧吧!


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萧萧!


2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楼主

打住!这可不是尖叫楼!


25#

什么!你们怎么知道萧萧出杂志了?po一张官博放的封面!


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

这小脸蛋子这身材我舔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楼主

这真的不是尖叫楼……


29#楼主

但是萧萧真的太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有人在看超前聚会吗?萧萧被吓到的时候缩成小小一团又可怜又可爱呜呜呜


31#

碎碎念什么的超级可爱!


32#

不是,谁懂啊!只有ceq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33#

某四个字的男人双标的也太明显了吧!先是帮凯凯照路,后来又故意让妹宝抓他的手!泥小汁有点心机在的!


34#

N7内心:歪?何律?我动手犯法吗?


35#

懂了,这期黄子同时宠老公和老婆,人生赢家了


36#

啊啊啊啊我靠我收回前面n7受伤的话,他看妹宝看得这么开心!人出来外套丢了,还借花献佛把火老师外套给人穿上,他这分明是乐在其中!!


37#

kswl。。。


38#

还有妹宝拉踩凯凯那里,kdl,不是我说老朋友就是好嗑!


39#

还有没有人记得萧萧第一季哭是因为阿蒲不见了,,妹宝哭着喊阿蒲的名字,,谁懂,,


40#

当时就在嗑了,,


41#

屏幕里放妹宝抓黄子手腕的时候,每个人的表情的很好品


42#

其他人可以理解,但火树……?


43#

不是吧还有人不知道火树原名叶逊敏?


44#

所以呢?


45#

妹宝叫什么?


46#

叶晚萧


47#

我去,,不是吧……


48#

没错,这俩人表兄妹…

火老师的爸爸是萧萧的舅舅。


49#

我去


50#

无人在意,郭晚瓢盆发糖了。


51#

果味桃你下手能不能轻点啊?萧萧头发都乱了!


52#

看完先导片垂直入坑萧萧!有没有人给科普一下?


53#

都找到这楼了还用科普啥?


54#

比如学历啥的……?毕竟是大神版嘛


55#

这个倒好像一直是个谜。

目前只知道萧萧和九洲同年的,生日和明明比较近,是天蝎座,以前干过平面模特、伴舞、摄影,甚至婚礼司仪……

学历真的无人知晓,年纪不大但是干过这么多工作,估计要么高中毕业就没读书了,要么就是大学勤工俭学。


56#

萧萧很久以前说过,和其他大神们相比,她的学历一点也不漂亮,但她自己觉得很好很不错了。那合理推测,应该是个比较普通的本科,甚至可能是专科。


57#

学历都得推,那专业更不容易猜到了…


58#

妹宝说她读的专业自己不是很喜欢。

后来听说消失的那两年里面,妹宝自学美术,考了国外某个大学的美术系硕士。


59#

她真的,我哭死


60#

萧萧给自己的定位一直是个素人来着…

所以说网络上很少能够查到她的信息,学历是,生活状况也是。这次回来密神,应该对妹宝来说,也算是迈出了舒适圈吧。


61#

呜呜呜好期待正片!


62#楼主

楼我暂封啦~正片播出见!





——此楼已封——



完。

(可能待续。

评论(2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莓果酱板鸭 | Powered by LOFTER